cha无

你知道不存在的人吗?

《无暇》




  

【all霍雨浩】注意





  

day2





  

        冰冷的手划过了少年战栗的肌肤,在触及胸膛处时暧昧地划了个圈。


  

         “……你、想不到堂堂明德堂堂主居然会对一个同性小辈做、做出这种事!”


  

        少年气急,但是却又没有应对这种事情的解决方案,只能一边红着耳朵,一边努力静下心来用极限单兵的能力去为自己挣回一点点主动权。


  

          可是那只手即使在听到了“明德堂堂主”这几个字后,也只是在少年的胸口处略一停顿了一下。


  

        “看来你认出我了。”


  

         接着,那只手滑到了少年的腰腹上,开始肆无忌惮的抚摸起来少年隔着一层单薄衬衫的身体。


  

        “镜红尘!!!!”


  

         霍雨浩的脸已经全红了,被另一个男人抚摸身体的感觉怎么想都不是什么良好的体验,更是不停冲击着他的羞耻心。


  

        “哟,害羞了是吗?”


  

         听着一名天之骄子在自己手下几乎被逼出哭腔的怒吼,镜红尘的心情更加恶劣的好了起来。


  

         他想起几年前那个小小的少年立在赛场上,一个人便掀起整个赛场的惊涛骇浪。


  

        他那时坐在高高的看台上,而少年立在比赛场地上。


  

        只一眼就心动。


  

         明明其实只是个两环的大魂师罢了,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


  

         “如果你是我的……”如果你是我的学生……


  

         如果你是我的学生,是我的徒弟,是我的……是属于我的,属于日月帝国的少年,那就好了。


  

         镜红尘不止一次这么想过,他们如果能早点见面,那他一定要想方设法把这个一直让奇迹发生的少年留在自己的身边。


  

        但是他也悲哀的明白——这个少年,是被所有势力都眼馋的对象。


  

        本体宗在大赛上当着史莱克直接出手想要带走当时才十二岁的他,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霍雨浩咬紧了嘴唇,刚刚不知道为什么镜红尘突然沉默下来,并且揉捏他身体的力气也加大了许多,让他猝不及防差点呼出声音。


  

        镜红尘到底想干什么,他的孙女孙子还都在史莱克学院里,不可能这么轻易对我出手……


  

         霍雨浩一边忍受着在身上四处揉捏的手,一边思考着他明德堂堂主这番举动的原因。


  

         突然,他心里一凉,一个恐怖的可能性浮上脑海……


  

       “……我想知道,”霍雨浩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凡事既出必有因,堂堂明德堂堂主,不可能现在抓我到这里,只是心血来潮吧?”


  

         镜红尘笑了起来,心情愉悦地勾起嘴角,“没错,的确不是一时兴起。”


  

         看来这次事情与我复制魂导器图纸和拿到那十万年魂兽胚胎无关了。


  

        霍雨浩心里松了一口气,无论是什么原因,只要和这些事无关,那么他就应该没有什么性命之忧。


  

        “不过我现在做的事也算预谋已久了,现在只不过是提前了一些时间而已。”


  

        听到这里霍雨浩终于明白了,他今天坐在这里是已经被暗中安排好了的。虽说镜红尘说是提前抓住了他,但是镜红尘的话可信吗?


  

         所以,霍雨浩更相信这是早有预谋的,只不过镜红尘他的孙子孙女都在史莱克学院里,到底是什么让镜红尘如此放心,毫无负担地将他抓走,甚至不顾算是人质的笑红尘梦红尘二人。


  

         而且还有他身上的那个细细的锁链,明明看上去很普通,但是霍雨浩却觉得它一定不普通。


  

         这锁链,很有可能是一件九级魂导器!


  

         别的先不说,但是能封印住他全部魂力的魂导器,绝不是什么普通的东西。


  

         而,他的精神之海,大概是另一件极其特殊的魂导器所造成的。毕竟即使是超级斗罗强者也不可能直接把他的精神之海与他隔绝。


  

         但是,这日月帝国的魂导器技术究竟到达了怎样的高度……


  

       “是在想你的精神力出了什么问题吗?”


  

        霍雨浩的思路被打断,再次感觉到有只手抚上他的脸颊,但他这次已经平静了很多。


  

        他由极限单兵所练就的能力让他从第一时间判断出镜红尘不会对他做什么,毕竟他现在应该还是有很大的利用价值的。


  

        只不过……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